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邀你一起“晒图” 共同为党“庆生”
www.fjsen.com 2016-06-14 10:30:0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制图:吴瑛)

“无论是美图、趣图,还是暖图、炫图;无论是祖国的秀丽风光、人生的感人瞬间,还是与亲朋好友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我们不设门槛,期盼大家倾情参与,倾吐心声。”6月13日,以“金色阳光·幸福成长”为主题,“巾帼心向党”新媒体随手拍活动在全国妇联“女性之声”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启动。

据介绍,活动内容包括“党的女儿”“阳光·家庭”“阳光·宝宝”“阳光·瞬间”“阳光·视界”“阳光·N零后”等板块,参与活动的网民可将镜头对准女共产党员、女劳动者个体或群体辛勤耕耘劳动、参加党的活动等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场景;普通家庭当下的幸福生活或时代变迁带来的喜人变化;家有萌娃的点滴生活;身边充满正能量,令人感动的温暖而美好的瞬间;祖国的美好风景,身边的美好自然环境等主题,捕捉美好瞬间,随手上网展示,也可以“猜猜我是几零后?”为标题,拍摄当下不同年龄段人们的精神风貌。值得注意的是,活动中还设置了“想拍啥?你来定!”板块,主办方介绍,在以上类别之外,网民可以在这一板块中参与互动,提出感兴趣的话题。

活动将设立网上随手拍优秀作品点赞平台,经过网民点赞和专家投票,产生优秀作品奖。获奖作品预计于8月上旬公布。

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年7月1日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本次活动将通过广泛发动网友积极参与、评论、转发、点赞,充分展示在党的温暖阳光沐浴下妇女发展的丰硕成果、妇女和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和幸福片断,形成广大妇女和亿万家庭热爱、拥戴、跟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网上热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