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莆田:怀疑妻子不忠 丈夫持将情敌打成重伤获刑
www.fjsen.com 2016-06-15 17:46:31  林养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辛辉)因怀疑妻子与同村一男子有染,丈夫趁情敌不备用棍子将他打成重伤,最终锒铛入狱。近日,荔城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黄某海有期徒刑三年九个月,一次性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费共290593.93元。

据介绍,去年底的一个晚上,怀疑妻子给自己扣“绿帽子”的黄某海,在10时许,到情敌位于荔城区西天尾镇的家附近蹲点,手持事先准备好的木棍等待对方出现。毫不知情的受害人从外头回家时,黄某海突然跳出,拿起木棍就往他身上用力敲打,造成其左侧第10、11、12肋骨骨折、创伤性脾破裂、胰破裂及身体多处挫擦伤。经鉴定,被害人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