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如厕看到有光闪了一下 狂追千米抓住偷窥男
www.fjsen.com 2016-05-31 18:26:33  叶智勤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女子前天上厕所时,发现有人偷窥立即追了出去。她记住偷窥男所穿衣服的颜色,骑着电动车一边报警一边追了近千米,终于在鳌峰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抓住偷窥男子。

前天下午,女子小丽(化名)到鳌峰路附近一小区的公共厕所如厕。该厕所光线较暗,小丽在方便时突然发现厕所挡板的缝隙内有光闪了一下,小丽立即想到自己可能被人偷窥了,马上穿好裤子追了出去。

小丽追出去时,看到一名穿着绿色衣服的男子很快地从男厕所跑出来去骑电动车。小丽意识到该男子有可能就是“偷窥男”,立即骑上电动车追赶,同时打电话报警。

经过近千米的追逐,小丽在鳌峰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抓住那名男子。经查,该男子叫李某,曾两次因偷窥被警方处理过。当天,李某进公共厕所偷窥,由于厕所内光线差,他就打开手机的内置手电筒,结果因光线太亮被发现。他知道自己被发觉后立即逃离,没想到对方竟然狂追千米。

目前,李某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鳌峰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