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精英女性影响力论坛登鹭 6位女嘉宾分享人生经历
www.fjsen.com 2016-05-30 11:09:18  林露虹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林露虹)“既然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那就活出不同版本的人生。”昨日,第三届中国精英女性影响力论坛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六位女嘉宾和与会者分享了她们“另一个版本”的人生经历。

与会嘉宾于莺的精彩演讲引发热议。于莺以微博上的“急诊科女超人”为大众熟知,三年前,她从北京协和医院辞职,开始追求自由执业的梦想。如今,于莺已是一家民营诊所的CEO。从公立医院医生变身创业者,转换跑道的于莺坦言,自己十分享受现在的状态,创业经历使她视野更加开阔,从一门专业技能向综合的多维度提升,“这是过去所没有的体验”。于莺认为,随着市场化的推进,医生创业将迎来好时代,而一旦选择开始创业,就应在满足个人职业理想的同时,努力发掘客户需求,对团队负责、对投资人负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