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西湖惊艳亮相首支女子巡逻队 游客:太拉风了(图)
www.fjsen.com 2016-05-01 09:17:46  谢盼盼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西湖惊艳亮相首支女子巡逻队游客:太拉风了(图)

图为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G20女子巡逻队。 龙巍 摄

中新网杭州4月30日电 (记者 谢盼盼 实习生李晨虓)清一色的装备、整齐的步伐,统一墨镜着装酷似流行韩剧《太阳的后裔》,当浙江杭州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G20女子巡逻队首次亮相西湖时,围观的群众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

用“惊艳”二字,来形容今天西湖边的这支队伍,一点也不为过。

图为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G20女子巡逻队。 龙巍摄

4月30日,既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又是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G20女子巡逻队的首次亮相,该巡逻队还是西湖景区面上管理的首支女子巡逻队。

“一分队白堤断桥景区巡逻,二分队灵隐景区巡逻,三分队湖滨景区巡逻,四分队苏堤景区巡逻……”杭州西湖断桥上人来人往,G20女子巡逻队小队长黄方玥为队员分配巡逻任务。

“西湖边的一道风景线!”、“太拉风了!”、“城管就应该有这样好的形象!”……伴随女子巡逻队在西湖巡逻的,是围观游客的拍照声和赞美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