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网曝莆田一医生猥亵少女 医生喊冤部门介入调查
www.fjsen.com 2016-04-27 15:5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曝莆田一医生猥亵少女 医生喊冤部门介入调查

  涉事医生说,当时是在这间换药室内和患者女儿对话的,但门没关上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文/图)

近日,在莆田一家网络论坛上,有网友发帖指市区一公立医院的一名医生,在换药室内猥亵其15岁的女儿,并恐吓其不能告诉家人。网帖称他们已报警。

海都记者昨独家对话涉事医生。医生称,发帖人应是其一名阑尾炎患者,但他并未和对方女儿有肢体接触,并考虑起诉发帖人。

昨日,该网帖已被删除。帖子背后,事情的真相是什么?目前,莆田警方、涉事医院的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帖:医生锁门后猥亵

24日上午,网友“小荷”发帖《医生猥亵我家女儿怎么办?》,称在23日上午8点到8点半之间,市区一家公立医院的医生趁她去厕所之际,以拿出院单的名义诱骗其15岁的女儿进了换药室,把门反锁后猥亵其女儿。她女儿反抗后要冲出门,还遭医生恐吓不许告诉家人。

该网友称,事后觉得女儿怪怪的,平常爱说话的她好像安静了下来,在出院回家对其询问后,女儿道出了早上被医生猥亵一事。她和丈夫已报了警。

网帖引起网友关注,截至昨日已有近2.5万的查看量,更有上百条回复。不过,就在昨日,该网帖被删除,网页显示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海都记者注意到,“小荷”的账号是23日晚上注册的,最后访问时间是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从前天开始就通过论坛私信的形式联系发帖人,但截至发稿时一直未获回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