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90后”妈妈带娃出门 孩子捡鞋走出千米迷路
www.fjsen.com 2016-04-27 16:20:51  陈海东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临江综)“90后”妈妈带着两岁娃出门,不想走着走着孩子鞋丢了,为了捡鞋,孩子独自一人走了近千米,粗心的妈妈竟没发现孩子不见了。

昨日12时许,仓山临江派出所接到报警:仓山工农街边,一名穿黄色外衣的男孩蹲在路上哭,可能是迷路了。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孩还在路边哭。由于男孩年龄太小,民警无法从其口中获得家人信息,于是先将小孩带回所里安顿。

12时20分许,临江派出所接到一起小孩失踪的报警。核对小孩年龄、穿着、长相等相关信息后,民警让报警人到派出所认人。报警人正是男孩的母亲,姓邱,一名“90后”妈妈。

小邱告诉民警,当天上午她带儿子小小(化名)出门,走到工农路福州第十二中学附近时,小小发现自己的鞋子走丢了,于是一个人沿途跑回去捡鞋。小邱没太注意,等她找孩子时,小小竟不见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