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天下母亲,以爱抗艾”倡议成果交流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6-04-19 11:50:24  张园园 张明芳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记者张园园 张明芳 发自北京 4月16日,“天下母亲,以爱抗艾”(以下简称“母亲倡议”)第一季度倡议成果交流恳谈会在京召开。“母亲倡议”发起人、联合国机构代表、各地青爱公益事业骨干等多人参会,分享倡议活动推广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支持母亲和女性走上防治艾滋病第一线进行了探讨交流。

“母亲倡议”活动是在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由青爱工程发起人、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等各界杰出女性代表共同发起。

会上,来自山东、河南等地的倡议牵头人和青爱公益事业骨干分享了推广“母亲倡议”、创建“青爱小屋”等成果和经验。青爱工程云南省德宏州基地主任杨春艳表示,“青爱小屋”目前已纳入盈江县学校德育工作考核,接下来,盈江县还将以“青爱小屋”为基础,成立家长委员会,并与县妇联合作,推动“母亲倡议”活动深入到村寨和家庭。

会上,“天下母亲,以爱抗艾”国际联盟筹委会正式成立,并通过了发起筹备国际联盟的倡议书和组建规则,与会人员共同推举张银俊为筹委会总召集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