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半程马拉松粉红跑 五一在海沧开跑
www.fjsen.com 2016-04-20 10:25:55  林晓蕾洪欣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首届海峡两岸女子半程马拉松现场。(童东升摄)资料图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林晓蕾洪欣琳)5月1日7:30,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将在海沧开跑。海峡两岸女子马拉松从2014年开始举办,以“THE PINK RUN(粉红跑)”为主题,是国内唯一主打“海峡两岸”特色、服务女性、关注女性的粉红盛典。

本届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迷你健康跑两项主体项目,更有cosplay跑团、比基尼跑团、辣妈跑团等众多特色跑团。

比赛线路也将继续沿用2016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配套赛半程,跑者可以在海滨的优美风景中感受不一样的赛事魅力。

-半程路线:

兴港路&角嵩路口(起点)→兴港路→建港路→海沧大道→海沧大道拥军路口(折返点)→沧林东路→滨湖路→海沧大道→建港路→兴港路→兴港路&角嵩路口(终点)

-迷你跑路线:

兴港路&角嵩路口(起点)→兴港路→建港路→海沧大道&建港路口(折返点)→建港路→兴港路→兴港路&角嵩路口(终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