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安一对夫妻回家遇车祸 丈夫离世妻子急需A型血
www.fjsen.com 2016-03-09 15:51:11  陈玲红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 陈玲红)7日下午6时许,在南安市石井镇新莲路新翔辉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悲剧:王锦标和王秀旋夫妇骑摩托车回家,路上被一辆土方车撞到,被拖行约10米后,两人被卷车底,55岁的王锦标当场身亡,52岁的王秀旋因大腿血管爆裂,失血严重。因医院A型血紧缺,昨日下午,本社新媒体报道事故经过,并呼吁市民献血,暂且救急。因后期手术需要,A型血库存仍显不足,需要符合条件的市民再施援手。

王锦标和王秀旋家住与南安石井交界的厦门翔安区新店镇珩厝村,两人组织一个小队伍做施工工作。事发时,夫妻俩刚从南安市石井镇菊江村下班,骑摩托车到石井镇新莲路新翔辉加油站附近,被一辆正要右拐的土方车撞到,拖行约十米后,两人连同摩托车一同卷被进土方车车底,王锦标当场身亡,王秀旋右大腿血肉模糊,血管爆裂,失血严重。

据了解,事发路段是单向两车道,与厦门交界,大型车辆较多。事发时,土方车是空车行驶,驾驶员叶某感觉车体有异样,下车查看才发现出事。据他交代,当时他开车正在右拐,没有注意到右侧的摩托车。发现出事后,他打电话报警,很快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叶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后王秀旋被送往附近的莲花医院,由于伤情严重,转到位于厦门的174医院。王秀旋的外甥王俊男告诉记者,王秀旋现在仍在ICU病房,后期可能还要输血,医院表示A型血库存仍不足。如果您是A型血,符合献血条件,麻烦您到医院献血,并指明要献给王秀旋,或许您的血可以救她一命。据了解,王秀旋夫妇只有一个儿子,今年30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