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寻找福建“最美家庭”活动邀您参与投票
www.fjsen.com 2016-03-09 09:28:2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近日,由省妇联、省委文明办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第十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暨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社会各界可登录东南网、福建妇联新闻网活动专题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家庭”。

活动专题内设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省“最美家庭”等主题宣传展示与投票,还设置了最新播报、视频、活动简介、八闽好家训、往届回顾、微博互动等栏目。其中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展示与投票为多选,网友可从20户候选户中选10户,多选或少选无效,投票时间为3月4日至3月14日零点;省“最美家庭”展示与投票最多可从200户候选户中选100户,超过100户无效,投票时间为3月8日至3月18日零点。

据了解,主办方将根据公众评议及投票、媒体人评议及投票、专家评议及投票的结果,综合推选产生10户省级五好文明家庭标兵及100名“最美家庭”。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五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弘扬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推进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及家庭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