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神和女汉子仅一件礼服的距离 漳州美女牛倌走红
www.fjsen.com 2016-03-08 18:18:52  周杨宁 白志强 陈青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 白志强 陈青松 通讯员 林丽君文/图)第106个国际妇女节这就来了,别只顾着看高校横幅里盛赞的女神们,咱身边还有一群特殊的人:既负责貌美如花又挣钱养家的女汉子们,她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经得住风吹,受得住雨淋,可能不拘小节,但得体大方,可能霸气侧漏,但不失温柔……难怪连相声演员郭德纲都忍不住夸一句:姑娘,你真是条汉子!

本报今起推三八节特别策划“夸夸身边的女汉子”,和您一起走近弃艺养牛的女牛倌,不畏辛苦的养路工,行侠仗义的警花……女汉子炼成记,等你来点赞!也请允许我们说一句,嘿,各路女汉子们,节日快乐!

美女牛倌 拂袖善舞

女神和女汉子仅一件礼服的距离 漳州美女牛倌走红

  沈亚娟说,在汗水和努力中生活,并不在意异样的目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