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八红旗手讲述青运故事:用激情感染每一名演员
www.fjsen.com 2016-03-08 18:03:50  管澍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三八红旗手讲述青运故事:用激情感染每一名演员

  颜宝华在教学中。受访者供图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管澍)独具慧眼地选拔出青运会圣火采集的圣女,策划了吸引全城目光的实体火炬传递仪式,举办了一场场深得年轻运动员喜爱的青运村文艺演出,这名福州市三八红旗手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忙。她叫颜宝华,近日做客本报,向记者讲述了过去一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青运故事。

从舞蹈演员到知名导演

颜宝华今年53岁,1980年大学毕业后进入江西省歌舞剧院成为一名舞蹈演员。1987年,颜宝华作为“人才引进”,由江西省歌舞剧院调到福州市歌舞剧院,之后以编导、导演的身份活跃在福州市大大小小的文艺演出上,对于户外演出更是驾轻就熟。

在接到青运会组委会的邀请前,她已经是福州知名的文艺演出导演。在担任市歌舞剧院院长助理、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市艺术学校副校长期间,颜宝华成功策划执导了近百场省市大型晚会和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