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服务开放发展——鹭翔洲际播撒文明
www.fjsen.com 2016-03-08 08:38:00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精心照顾小乘客。

厦航空中乘务部飞鹭乘务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感言:为福建开放战略插上翅膀。

厦门航空空中乘务部飞鹭乘务组是一个由240名优秀乘务员组成的先进示范群体,承担着专包机、重要航班的服务使命。他们以蓝天为舞台,以客舱为阵地,通过厦航不断开辟的国际航线,将厦航式服务和职业文明传播到世界各地。

2015年8月,厦航开辟首条洲际航线厦门-阿姆斯特丹。在这条有着“空中丝绸之路”美誉的航线中,首航的旅客可以寻找“秘密花园”,可以“偶遇”南音艺人表演,可以细品正山红茶,也可以与专属小熊相拥而眠。为了让旅客有完美的洲际航线体验,飞鹭乘务组精益求精,进行了7次洲际航线彩排及推演,完美呈现了厦航“精、尊、细、美”的服务品质,将厦航服务和美誉传播到欧洲。

2015年11月29日,厦航开通福州-悉尼航线,该航线是福州历史上首条直飞洲际航线。2015年12月5日,又开通厦门-悉尼航线,这两条航线把富有活力、文化多元的澳大利亚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八闽大地连接起来,也让厦航“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的厦航式服务,以及厦航人开放创新,包容并进的人文精神飞越南半球,传承久远。2016年,厦航将开通直飞墨尔本以及温哥华、西雅图的航线,2017年初,厦航将开通直飞纽约航线,为提升福建的国际化水平继续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