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妇联开展“三八”维权月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7 10:19:19  佚名 来源:古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信息 3月3日上午,古田县县乡妇联主席下基层接访活动暨“三八”维权月法律宣传和维权咨询服务在县体育广场举行。县妇联、文安社区、城东妇联、城西妇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15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面对前来的群众,县乡妇联主席认真倾听妇女群众的呼声,了解她们的诉求,为她们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和婚姻家庭指导, 现场为她们答疑解惑,共接访妇女群众100多人次。各家单位向过往群众开展了法律宣传咨询、计生政策咨询指导、心理咨询指导、义诊等服务活动,发放了《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未成年人保护法》、平安家庭等宣传资料,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多份。
  通过开展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保护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意识,尤其今年3月1日反家庭暴力法实施,进一步增强理性表达诉求、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