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妇联召开第十四届十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6-03-03 11:02:55  佚名 来源:古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信息 2月22日,古田县妇联组织召开古田县妇联第十四届十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妇联执委、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各口委妇委会主任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艳燕副主席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各乡镇(街道)妇干汇报了2015年工作情况及2006年工作计划,部署安排纪念“三八”妇女节有关活动。最后余惠蕊主席总结了2015年妇联工作及部署2016年工作思路。
  2016年要求各级妇联根据省、市妇联会议精神,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妇女所需上下功夫,在妇联所能上创特色,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始终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的工作方针,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古田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