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在榕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回 “娘家”参加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7 10:01:30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省女科协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妇女节106周年,由省妇联主办、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协办的“科学发声·健康生活”主题科普讲座在省妇女干部学校举办,在榕的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等近百人参加。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包方,省女科协会长李惠钦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向与会的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省妇联在过去的一年为广大妇女姐妹打造温暖“娘家”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省妇联2016年“贯穿一条主线、贯彻两大会议、保持增强三性、突出四个重点、树立五大理念、推进六项行动”的“123456”工作思路。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与省妇联改革创新,大力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建设新福建中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