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妇联开展“母亲健康1 1”活动情系贫困母亲
www.fjsen.com 2016-03-03 11:20:47  佚名 来源:古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信息 2月2日至3日,古田县妇联深入杉洋、卓洋、吉巷等乡镇看望慰问贫困母亲,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县妇联主席余惠蕊对患病母亲的家庭生活收入状况治疗进展等多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让患病母亲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据悉,此次慰问对象为患有“两癌”的贫困母亲,共计10名,发放慰问金总计2万元,慰问金来源母亲健康1 1公益募捐活动所得善款。近年来,市妇联将救助“两癌”贫困母亲作为关爱工作的重点,开展了以母亲健康1 1公益募捐活动为主要载体的关爱救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两年来,在全市范围内募集善款近60万元,救助“两癌”贫困妇女达170人。此次县妇联一行还慰问了一名贫困女大学生,也为她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