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鼎市店下镇妇联举办“文体进万家杯”乒乓球团体赛
www.fjsen.com 2016-03-03 11:20:18  佚名 来源:福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信息 为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提高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2月24日,由福鼎市店下镇文体中心、妇联主办的“文体进万家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店下镇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八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两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组成,以团体赛形式和五局三胜制,通过赛前抽签、场上临时排兵布阵等,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偶然性,颇有几分“田忌赛马”的味道。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的选手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展现,你来我往,你争我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参赛选手们极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拼,店下镇机关代表队拔得头筹。
  这次比赛既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一场全镇乒乓爱好者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比赛,在激发了群众拼搏热情的同时,更为店下镇的妇联及文体事业蓬勃发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