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领导到马尾、闽清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www.fjsen.com 2016-01-29 17:01:2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妇联副调研员、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菁带领儿童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马尾区马尾镇、罗星街道以及闽清县梅溪镇渡口村,深入特殊困境妇女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金,表达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每到一处,陈菁副调研员与贫困妇女儿童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思想或学习状况,鼓励妇女们要正确面对困难,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努力争做对社会有用之才。

近年来,市妇儿工委办、儿童部坚持把做好特殊困境妇女儿童工作作为妇联系统开展精准扶贫、惠及民生、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抓。每年“两节”期间,积极争取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团体的支持,为特殊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其中在关爱特殊困境儿童方面,已连续多年得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大力支持,2008年以来,在市妇联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市光促会已累计慰问帮扶特殊困境儿童近800名,发放慰问款40余万元。(市妇儿工委办、市妇联儿童部、马尾区妇联、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