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一行莅融慰问
www.fjsen.com 2016-01-29 16:47:5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一行莅融,对福清市部分困难妇女及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上迳镇上迳村卢淑金家中看望慰问。91岁高龄的卢淑金三十年如一日地照顾着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儿子,先后获评了福州市“身边好人”和福清市“最美家庭”,谢力红组长对母子俩送去了新年祝福。随后,慰问组还前往玉屏街道看望患癌妇女,详细了解其术后恢复情况,并鼓励她用坚强的意志战胜病魔。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家庭5户,送出慰问金共计4000元。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困难家庭代表对于此次慰问活动深表谢意,表示来自妇联组织的关爱让自己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