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2015年新援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20个
www.fjsen.com 2016-01-29 16:57:1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15年以来,市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在进一步整合县(市)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及各县(市)区村(居)、学校阵地资源的基础上,通过向社会募集资金、妇联系统自筹建设经费等模式,加大妇女儿童基础活动设施建设的力度,保障更多妇女儿童享有基本公共服务。一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全力配合下,市妇联共筹集资金20.9万元,在各县(市)区新援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13个、春蕾爱心书屋2个、妇女儿童之家5个。

下一阶段,市妇联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加大妇女儿童之家的援建力度,进一步丰富妇女儿童业余(课余)文化生活,精心把“妇女儿童之家”打造成为妇女儿童享受妇联优质服务的精神家园。(市妇儿工委办、市妇联儿童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