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领导赴仓山区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29 16:49:4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两节”期间,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余泉带领办公室主任林莉一行赴仓山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妇联领导一行慰问了吴山村2户特困妇女家庭,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条件及生活困难情况,鼓励她们在困难前仍要充满希望地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妇联干部,作为妇女姐妹们的“娘家人”,应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贫困妇女,尽可能给予帮助,解决她们最急迫的困难。同时,为她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代表市妇联送上慰问金。

随后,市妇联领导一行来到对湖街道“榕城最美家庭”高琼容家中。市妇联领导一行与高琼容进行了愉快地交谈,希望她继续发挥“最美”精神,将正能量传播出去,树立新时期妇女自立自强的良好风貌。市妇联领导代表市妇联送上了慰问金和真挚的祝福。

区妇联主席、盖山镇妇联主席、对湖街道妇联负责人等陪同。(仓山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