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顺昌县妇联认真做好2016年两节慰问送温暖工作
www.fjsen.com 2016-01-04 11:16:22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顺昌县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福建省妇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调研慰问工作的通知》(闽妇办〔2015〕7号)文件精神,切实履行妇联职能,做好城乡特困妇女、儿童帮扶工作,县妇联积极向县委、县政府争取两节慰问资金用于帮扶贫困妇女儿童。并发出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机关妇委会认真做好两节慰问送温暖工作,做好因重大疾病、因灾造成特困家庭、特困下岗女职工家庭;见义勇为烈士家庭、五老人员;妇联系统生活困难的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基层老妇干;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贫困女大学生等人员的摸底登记推荐和慰问工作。要求各级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推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基层,深入妇女群众,倾听掌握妇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把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贫困家庭,让贫困家庭欢度新年过一个幸福祥和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