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妇联扎实做好平安创建“三率”宣传工作
www.fjsen.com 2016-01-04 10:56:40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光泽县鸾凤乡召开了全乡平安“三率”宣传动员会,对平安”三率“宣传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全乡机关干部及各村场综治协管员、妇代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乡平安“三率”工作虽取得一定成绩,但还是存在部分村干部入户不到位,面对面宣传不到位等问题。提升平安“三率”,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衡量我们乡平安创建情况的一个重要标尺。各村场、各单位要把提升平安“三率”放在平安建设的首位,全面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

会议要求各村场、各单位务必要强化宣传,立即进行部署,组织全乡干部深入村组进行宣传,要不断创新宣传载体,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车巡回广播等形式,充分利用好中小学校、老年协会、村活动室、妇女互助组等宣传平台,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把我们县、乡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形象地展示给群众,让群众明白平安建设活动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措施,最大限度地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村场、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年底我乡在省、市、县“三率”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