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孟晓驷会见厄立特里亚妇女代表团
www.fjsen.com 2015-12-25 10:17:4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消息 12月23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会见了以厄立特里亚全国妇联主席特赫阿为团长的厄妇女代表团一行。

孟晓驷高度评价中厄两国和两国妇女的友好关系,表示中方愿同厄方共同努力,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厄两国妇女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厄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孟晓驷还向代表团介绍了全国妇联为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特赫阿赞赏两国妇女交往及全国妇联开展的工作,表示愿继续加强与全国妇联的合作,共同推动厄中友好及性别平等事业不断深入发展。

厄妇女代表团是应全国妇联邀请来华访问的,除北京外,代表团还将赴广东省潮州市、广州市考察妇女儿童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