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新罗举办少儿春晚节目选拔赛 18个节目晋级
www.fjsen.com 2015-12-23 10:3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东南网12月1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温连光)12月13日,由中共新罗区委宣传部、新罗区教育局、新罗区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新罗TV承办的“龙地·华庭”杯2016年新罗TV少儿春晚节目选拔圆满落幕。

  据介绍,此次选拔历时一个月,设置了海选和精选两个阶段,参选节目分为个人节目和团体节目两大类。自9月下旬“我要上春晚”活动启动报名工作以来,组委会便接到了来自全市各学校、各艺术培训机构及共计600多名少年儿童140多个节目报名参加,参选节目涵盖了声乐、器乐、朗诵、舞蹈、相声、魔术等形式。

  当天的选拔赛从上午持续到下午,共有52个节目参与角逐,最后有18个节目直接晋级参加春晚节目录制,12个节目进入待定环节。另据了解,精选结束后,新罗TV还从直接晋级春晚的节目当中挑选出五个歌舞节目参加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两岸小围炉——2016海峡两岸少儿春节大联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