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赴长乐市松下镇开展综治挂钩点督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5-12-23 17:49: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带领权益部工作人员一行赴长乐市松下镇开展综治挂钩点督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松下镇综治副书记林淦做工作汇报。他表示,今年松下镇扎实推进“平安松下”建设纵深发展,着力加强综治基础建设,重视平安宣传,化解突出社会矛盾,加强创新社会管理,今年治安状况得到持续好转,公众满意度明显提高,但也依然存在征地拆迁、土地纠纷等难点问题。娄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松下镇的综治工作,对辛勤工作的综治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松下镇要把化解群众矛盾纠纷放在首位,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公平合理、依法有效地解决群众的利益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希望松下镇在开展综治维稳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地表达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三是希望松下镇对矛盾纠纷要做到分类管理,重点突破,注重化解矛盾纠纷的方式方法,平等待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对处理矛盾纠纷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巩固平安创建成果,推动综治工作更上一层楼。(市妇联权益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