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召开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
www.fjsen.com 2015-12-23 09:35:1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三明市妇联召开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回顾2015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16年全市妇女工作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市妇联领导、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市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各部(市)负责同志和市妇联领导先后发言。大家总结了2015年度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工作中涌现出的特色亮点,又查找了不足。同时,围绕如何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和重点抓手以及推进工作,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为明年妇联工作创新开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以后,市妇联包萍主席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并对新常态下推进妇女工作发展作出了部署。她指出,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对妇联组织提出了新的要求、赋予了新的使命。妇联组织要更加积极的争取党委、政府对妇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力促新常态下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努力把握新常态下推进三明发展的新机遇,注重在婚姻家庭指导、妇女创业创新和妇女维权、妇女儿童公益上想对策、出点子,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三明跨越发展奉献才智、建功立业;要用活新媒体、新科技,把新媒体手段作为妇联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新桥梁,作为竭诚服务妇女群众的新手段,积极开拓网络宣传阵地,让妇联和妇女群众心贴心。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包萍强调,各级妇联组织“两节”期间要加大对困难妇女等各类群体的关注力度,开展好慰问走访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市妇联换届等明年重点任务的筹备,确保2016年度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会后,各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三明市心家园女性文化交流中心妇委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