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陈依梅春蕾爱心书屋”授牌仪式在江南乡中心小学举行
www.fjsen.com 2015-12-23 17:48: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及市妇联委托,12月21日上午,“陈依梅春蕾爱心书屋”授牌仪式在江南乡中心小学举行。此次爱心书屋援建活动共捐赠价值20万元图书,这批图书涵盖科技、军事、自然科学、文化、趣味读物等多个领域。

近几年,留守儿童群体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越来越多的关心和关爱。建立“留守流动儿童之家”、“春蕾爱心书屋”是妇联系统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载体,同时也为留守流动儿童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外学习、生活环境,搭建儿童及其家长、监护人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弥补家庭教育的缺失,关注并解决留守流动儿童在成长中的心理问题,营造留守流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到目前为止,连江县共计捐建市级以上“留守流动儿童之家”三所、“春蕾爱心书屋”四所,累计捐建书籍金额达23万元。(连江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