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召开“两纲”妇幼健康领域重难点指标现场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5-12-16 09:29:4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推进“两纲”妇幼健康领域重难点指标实施,交流各单位工作经验,为迎接明年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评估督查奠定坚实基础,12月10日,厦门市妇联、市卫计委、市妇儿工委办联合在思明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两纲”妇幼健康领域重难点指标现场推进会。厦门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陈俊泳,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挹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厦门市各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各区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儿工委办、市卫计委妇幼健康服务处、各区妇儿工委办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市妇幼保健院、各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思明区妇幼保健院从迎接省级考评工作筹备、“两纲”落实情况、主要做法和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反馈省级考评专家组的意见,展示了思明区“两纲”中期评估资料档案。厦门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挹青在会上指出,“两纲”指标是妇女儿童健康管理工作的重要体现,全市各区应当同步推进“两纲”工作,将每一次评审作为推进的动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找短板、补缺漏,挖掘潜力、提升高度,将“两纲”工作做精做细,推动“两纲”指标实施再上新台阶,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