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妇联:开展“低碳生活,绿色消费” 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15 17:33:45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光泽县杭川镇妇联开展了以“低碳生活,绿色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号召大家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时尚的健康新生活。

各社区通过LED走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消费模式生活,倡导群众做低碳生活的倡导者,积极投身节能减排行动,做低碳生活的实践者,树立绿色消费理念。例如节俭消费,使用太阳能热水器,使用节能灯泡,使用可降解塑料袋,不吃珍稀动植物制成品,少吃快餐,少喝酒,少吸烟,少开私家车,多搭乘公共汽车或地铁。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来讲是一种态度,我们每个人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节约能源资源的习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