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5-12-14 16:35:2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市妇联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一飞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兆英主持。

陈书记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形势新特征,对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部署和政治保证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报告会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十分生动,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十三五”新的伟大征程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