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举办2015年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12-15 09:22:3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提升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12月8日-11日,三明市妇联举办了2015年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和部分乡镇(街道)妇联干部共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妇联充分考虑了当前阶段广大基层妇联干部的培训需要,利用有限的培训时间,精心安排,统筹部署。不仅邀请了市讲师团团长吴健宏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三明学院教授王红雨为学员开设电商讲座、市新媒体发展中心主任黄春霖讲授新媒体应用等专业知识,还邀请了市计生服务站和心家园女性文化中心的同志为学员们传授女性保健和女性礼仪等方面知识。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考察、交流互动的方式,整个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充实,内容紧贴新常态下妇女工作,还组织实地考察了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学员们遵守纪律,态度认真,踊跃参与,积极互动,通过课中听讲、课间交流、课后分享,相互学习,收获友谊,增长知识,使各项培训工作能够井然有序地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