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赴鹤林村举办“12.4送法进村 送法进‘家’”——婚姻家庭法律讲座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15 15:12:0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福州市妇联来到晋安区岳峰镇鹤林村,举办“12.4送法进村 送法进‘家’”——婚姻家庭法律讲座活动。

市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鹤林村驻村干部张晓芳主持了活动。她说,市妇联十分重视妇女群众的法治宣传工作,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律师讲法,进一步提高鹤林村干部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村干部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并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解决问题,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邀请了福建福兴律师事务所康廷键律师授课,康律师结合自身数十年办案经验,归纳总结了村民经常遇到的、咨询最多的、最感兴趣的法律问题,通过分享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婚姻家庭、赡养抚养、继承问题、土地承包、农民工劳动维权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就遇到法律纠纷后应注意的有关事项、解决纠纷的法律途径、法定程序给予详细的说明,他的授课得到了在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宪法读本》、《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宣传手册》、《平安家庭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市妇联权益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