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深入甘肃漳县西和县就定点帮扶脱贫攻坚进行调研
www.fjsen.com 2015-12-11 09:41:5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宋秀岩在甘肃省调研时与当地妇女亲切交谈。

中国妇女报消息 12月6日至9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带领全国妇联调研组,深入定点帮扶的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和陇南市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宋秀岩一行先后深入到漳县武当乡张坪村、新寺镇青瓦寺村、西和县乞巧刺绣协会、石峡镇高河村、洛峪镇上铜村、十里乡龚庄村、何坝镇广鸿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及何坝镇千亩苹果矮砧密植示范园等,通过听取镇村干部的汇报、查看精准脱贫大数据平台建设、走访慰问贫困户等方式,掌握当地贫困现状、产业发展状况、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措施及成效,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认定及底数、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及脱贫打算,并就全国妇联帮扶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