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迪口镇妇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15 17:30:2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妇联联合迪口镇团委、镇文明办、计生办等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为特困白血病儿童张泽文小朋友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张泽文家住迪口镇西坑村,现患有急性白血病,昂贵的医疗费用对于这个经济困窘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值此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该镇妇联、团委向各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进行爱心捐款。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志愿者们向来往行人分发爱心捐款倡议书,同时部分志愿者带着爱心倡议书和流动捐款箱沿路宣传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在捐赠的人群中,有机关干部、有青年人、有银发的老人、有现场的工作人员,他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现场还有一些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现场掏出自己的零花钱投入捐款箱中……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此次爱心活动共为这个困难家庭捐赠善款23860.5元。

治疗还在继续,捐款还在继续。生命是美丽的,而在挽救一个生命时所有的关怀与帮助更是人性中最美丽东西的彰显,愿更多的人都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一起来挽救这个与病魔斗争着的张泽文小朋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