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会议部署家庭教育五年规划终期评估工作
www.fjsen.com 2015-12-09 16:33:48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平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家庭教育五年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副主席刘友健主持会议,重点部署南平市家庭教育五年规划(2011-2015年)终期评估工作。市妇联儿童部部长熊建英对家教评估方案做了具体说明。这次的家教五年规划终期评估,是对我市实施家教规划的检验,意义重大。根据省上的要求,我市及时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家教五年规划终期评估工作的通知。会上,到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并对整个终期评估方案进行讨论领会,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刘友健副主席强调:因为这次终期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按照评估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工作,并积极提供相关资料,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