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芈月”孙俪17岁军装照曝光 清丽脱俗从小美到大
www.fjsen.com 2015-12-09 11:40:3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晚,博主“北京冬雨”晒出一组孙俪17岁时的青涩照。孙俪曾说过自己的演艺事业能发展这么好,这一切归功于她3年军营生活的培养,她曾说军旅的那段经历让她变得坚强,让她学会了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1997年,孙俪15岁,母亲为了女儿的前程,将刚刚初中毕业的她送入了上海警备区战士业余文艺演出队,在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当了3年文艺兵。面对艰苦的军事训练,由最初的不适应到逐渐的克服和最后的脱颖而出,孙俪一直在努力着,并最终坚持了下来。退伍后进入上海银都艺术学校。2001年参加新加坡比赛获得亚军,随后签约海润。2004年因饰演海岩剧《玉观音》女主角安心荣获第22届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近期,孙俪主演的《芈月传》收视率一路攀升,孙俪透露,剧中她完全颠覆“甄嬛”里小女子的形象,成为一个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大女人。她说:“这种角色的转变,其实芈月比甄嬛更难演。她不仅是拥有三段爱情,更是一个有家国情怀,有大爱的政治家。”至于演戏中所遇到的困难,孙俪笑言台词是大家共同的困扰,“我们私下讨论的话题都是怎么背台词。黄轩觉得这简直堪比背英文台词,马苏还经常跟我说她‘大脑完全跟不上嘴’。”不管是《甄嬛传》还是《芈月传》,孙俪都出演了略显强势的女人,生活中的她对老公邓超也会如此么?孙俪笑言:“其实我遇到困难时,邓先生(邓超)经常会提点我,想想人家‘甄嬛’。对我来讲,工作就是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