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干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07 08:55: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和鼓励更多的社会公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积极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浓厚氛围。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上午,省妇女干部学校巾帼志愿服务队与鼓楼区琼河社区及其他共建单位在社区宜发得贵城中心广场联合开展“扬志愿服务精神 筑琼河美丽家园”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省妇干校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向群众发放“名人家风家训”宣传册,向社区群众讲解志愿服务知识,并接受群众的婚姻家庭咨询(婚姻咨询、亲子咨询)。活动现场,社区群众提出了“亲子关系”、“隔代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倾听,仔细分析,积极解答。冬日的早晨虽寒风凛凛,整个活动现场却人头攒动暖意洋洋。

学校此次活动以习总书记“三个注重、四个促进”讲话为出发点,立足社区、面向家庭,为广大居民提供服务,获得了群众的喜爱和支持,有效地推动巾帼志愿者树立 “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服务理念,让志愿服务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