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第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5-12-02 10:44:4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武夷山市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建斌出席,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各乡(镇)、街道、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市行业部门及巾帼文明岗代表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妇联系统2015年工作,听取了执委工作意见。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开展了“ 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工作,评选出武夷山市级平安家庭示范户129户,南平市级平安家庭10户。在各行各业依托“巾帼文明岗”深入开展“巾帼建功行动”,新培树1个全国级巾帼文明岗、3个省级巾帼文明岗、3个南平市级巾帼文明岗。与武夷山市邮政局等部门合作,在星村镇黄村村发展村淘“邮乐购”,举办黄村电商创业培训,引领妇女在“互联网+”经济中争创一流业绩。在五夫镇、岚谷乡、吴屯乡等乡镇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涉及酒店、茶企、纺织等岗位3000余个。

会上还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增补了市妇联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表决产生了南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同时,各行各业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对妇女工作可行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