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开展“妇女两癌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5-12-01 17:52:19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4,建瓯市妇联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妇保科主任医师丁丽娟开展题为“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的讲座,讲座共有约250名农村妇代会主任及妇女代表到场聆听,丁丽娟主任通过幻灯片形式从宫颈癌、乳腺癌的发病原因、高危因素、常见症状、检查方法、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讲座还特别设立了互动环节,让大家主动提问交流,答疑解惑。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农村妇女两癌知识,加强了妇女对子宫疾病、乳房疾病的关注,为进一步开展健康宣传奠定基础。同时医院也通过讲座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讲座,以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提高社会各类人群的健康保健意识,推进我市妇幼卫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