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咨询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01 09:21: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今年正值《反家庭暴力法(草案)》提交全国人大审议之际,省妇联、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联合树兜社区、鼓东派出所在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门口开展“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围绕“什家庭暴力、遇到家庭暴力如何求助、受暴者应保存哪些证据”等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电子屏展示和微信“扫一扫”等方式,向广大妇女群众、社区居民、中小学生、来往路人等广泛宣传,吸引了大批群众参加活动。省妇联权益部干部、法律服务中心律师、鼓东所民警及社区干部现场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发放《维权手册》、《反家暴宣传册》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省妇联还精心制作了“《有你真好》《向家暴说“NO”》等系列微视频。11·25当天,福建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微信公众服务号专门推送“向家暴说‘NO’!”微视频,并作为公益广告在福建少儿频道播放,积极引导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共创“平安家庭”、共享和美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