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
www.fjsen.com 2015-12-01 09:10: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人大网讯11月27日讯 今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谦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桦、苏增添、张广敏、陈伦、邓力平、刘群英、潘征,秘书长牛纪刚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洪捷序,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小敏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对《关于研究处理〈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对妇女权益保障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9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528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627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福建省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福建省禁毒条例、福建省河道保护管理条例、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福建省2015年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的决议和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综合报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