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女子特警队最后一次告别训练场
www.fjsen.com 2015-12-01 11:15:0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匕首操,虎虎生威。(图片由四川武警凉山支提供)

人民网成都11月30日电(朱虹)告别警营,来一场最后的比拼。日前,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即将退伍的女兵们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方式告别警营,她们在训练场上与男兵一比高低,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即将离开警营,脱下挚爱的绿军装,这群女兵决定用一场血性的比拼告别挚爱的训练场,留下最珍贵的警营回忆。擒敌术,招招制敌;匕首操,虎虎生威。一套套熟练的招式,女兵们配合起来十分卖力。

“警营这些年的历练,让我从一名‘萌妹子’变成了一名‘女汉子’,你看,我的擒敌怎么样?”训练场上,即将卸下警衔的老兵李明芳一套擒敌动作干净利落,赢得场下男兵的一致称赞。其实,这些女兵们平日里都和男兵一样进行极限体能训练,在泥泞的沼泽里摸爬滚打,参加过多项重大执勤任务,甚至直面凶徒,成为武警四川总队一支“玫瑰利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