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干部来闽学习交流
www.fjsen.com 2015-12-02 08:41:2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叶宪静一行22人来闽参加自治区妇女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也是闽宁互学互助19年来举办的第13期培训班。

开班座谈会上,福建省妇联领导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回族朋友,并详细介绍了福建省省情及福建妇女工作。自治区妇联叶宪静副主席在会上也作了重要发言,她表示,自1996年闽宁开展省际妇联对口协作并签订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合作交流协议以来,宁夏自治区妇联围绕全国妇联关于妇女事业发展的主题,在政策、机制、创新上都取得了显著成果,感谢福建省妇联多年来为宁夏的贫困母亲和女童、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及妇女干部培训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八闽姐妹为助推宁夏的脱贫事业所送去的爱心、温暖和真情,并感谢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全体教职工的热情接待,她也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的培训机会,多学、多思、多看、多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