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5-11-23 17:28:0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上午,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委托,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兆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与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并作为当前和今后重大的政治任务,引导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二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围绕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立足妇联组织的职能和优势,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以及福州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重要指标纳入我市“十三五”规划和部门专项规划,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创业创新、精准扶贫、建设生态家园、建设法治福州、深化榕台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先行先试,踊跃投身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福州市“十三五”规划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之力。

三要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当前要认真开好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进一步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切实解决领导干部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能力、更硬的作风推进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市妇联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