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及时传达学习宋秀岩重要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5-10-13 10:44:4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下午,南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美萍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关于增强妇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并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宋秀岩书记的讲话对如何在妇联组织中将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好作了很好的阐述,有高度,有妇联自身的特点。我们作为基层妇联组织在开展工作中要更好地落实三性,在党中央做出重要部署和重大决策时要旗帜鲜明地支持,重在落实,并勇于发出自己的声音;要培树、宣传和团结更多的先进妇女,并注重妇联自身体现先进性;要延伸手臂,最大限度保持与广大妇女的密切联系,把广大妇女团结到党中央周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