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举办“三严三实” 教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
www.fjsen.com 2015-10-09 17:31:16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下午,市妇联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集中研讨,研讨主题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共14人参加研讨,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研讨。

吴亚汝主席带头发言,她结合第三专题学习,对照严以律已的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陈俊泳副主席、朱秀敏副主席、洪允治组长围绕主题结合分管的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处级干部也先后就学习心得、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进行发言。最后,吴亚汝主席对大家的研讨发言进行点评,她认为这次研讨大家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发言中既谈了思想认识,又把工作摆进去,对不严不实的问题的认识也比较到位、中恳,再次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吴亚汝主席对下一阶段继续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重要讲话,推进我市妇女事业发展;二是对查摆的问题要更精准,从思想心灵深处、从党性要求、从反腐倡廉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促进机关干部效能意识、主动作为和积极作为的意识,把查摆过程作为推进工作的过程;三是把制度建设贯彻教育过程始终。

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余自中副处长参加研讨。他认为,妇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特别是一把手带头发言,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全体参学人员学习态度认真,发言准备充分,发言质量较好,希望妇联继续做好工作,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供好的做法。

(组联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