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www.fjsen.com 2015-10-09 16:05:3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三明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包萍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妇女峰会开幕式上题为《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共建共享美好世界》的重要讲话。包萍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倍受鼓舞,满怀信心,彰显了一种大国风范和责任担当,也显示了中国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坚定步伐与决心。特别是总书记就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提出的四点主张,更为我们妇联干部创造性地开展妇女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这一工作生命线,进一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三明妇女事业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